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学党史 见行动】安建投资太湖支部联合太湖县审计局共同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1 11:00:12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31日,安建投资太湖支部联合太湖县审计局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好太湖”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太湖县司前镇桥冲村,在当地具有70年经营历史的油厂采购菜籽油并送给桥冲村困难家庭。大家实地参观了油厂,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给昔日贫穷山村带来的巨大变化。随后,大家与油厂员工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的困难、打算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投身生产经营,早日实现增收致富。
    下一步,太湖联合支部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支农助农,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关键字:安徽,安庆,太湖县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一建阜阳珑熙庄园项目1#、2#楼荣获 “阜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示范工程”称号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二建“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专栏系列报道13:安徽二建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