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徽一建阜阳珑熙庄园项目1#、2#楼荣获 “阜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示范工程”称号

2021-09-01 11:00:11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近日,北京城房·阜阳珑熙庄园项目1#、2#楼工程,荣获阜阳市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第二批“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示范工程”称号。
  北京城房·阜阳珑熙庄园项目位于阜阳市颍东区科教路与辛桥路交叉口东南角,总建筑面积为101283.8m2,包含住宅、配套用房、地下室、商业等工程。项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扎实推进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创建。
   一是坚持“创优质工程,让用户满意”的质量理念。项目部加强对工程施工重要工序、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消除工程质量通病,切实提高工程实体质量的整体水平。
    二是贯彻“方案在先、样板引路、过程控制”的指导思想。项目部根据设计要求、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在现场设置了工序样板展示区、交付样板展示区用以现场交底、指导生产。
    三是项目班子按责分工,层层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上到项目经理下到施工员,“重计划勤改善,当日事当日毕”。项目组建伊始,确定创“阜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示范工程”这一目标,施工员严格执行周、月进度计划,遵循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的原则,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珑熙庄园项目多次获得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阜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的好评,阜阳市质检局多次组织界首市等质检站、住建局和部分监理、施工单位到项目部观摩指导,对本项目工程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争创一流精品工程。
虽然珑熙庄园项目自开工以来接连遭遇土方外运障碍多、疫情冲击阻力大、雨期抢工任务重等诸多难题,但在公司和分公司的大力帮扶指导下,项目部深刻领会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标杆引领、提质增效”的报告精神,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的指导思想,有效完成了项目部既定的重要工期节点。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持之以恒全面冲刺剩余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关键字:安徽,阜阳,颍东区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路桥集团庐江县黄陂湖流域综合治理桥梁工程施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学党史 见行动】安建投资太湖支部联合太湖县审计局共同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