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路桥集团庐江县黄陂湖流域综合治理桥梁工程施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01 11:00:11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8月23日,由安徽路桥集团第五分公司承建的庐江县黄陂湖流域综合治理桥梁工程施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庐江县委宣传部主管微信账号“微聚庐江”对此进行专题报道。

庐江县黄陂湖流域综合治理桥梁工程项目由县河大桥、瓦洋河桥、黄泥河桥三座桥及部分道路工程组成,其中跨县河大桥为305米拱梁组合桥,瓦洋河桥、黄泥河桥分别为5*30、3*30梁桥。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历时540天,期间在各领导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了技术困扰、特大洪涝、疫情突袭等,安全、保质、高效地成了建设任务,并受到了各方单位的一致肯定。

竣工验收会由庐江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庐江县水务局、县沿湖治理建管中心、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验收组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验了相关技术、试验、检测等资料,并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各单位依次就本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情况汇报。最后,经验收组合议达成一致意见,各领导单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庐江县黄陂湖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县河大桥、黄泥河大桥、瓦洋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整体工程质量等各方面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内业资料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至此庐江黄陂湖项目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本项目该三座桥梁及相关附属工程的顺利建成通车,对进一步完善黄陂湖流域的综合治理,增强环湖流域水系联通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安徽,巢湖,庐江县

上一篇:[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李庆赴昊华公司调研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一建阜阳珑熙庄园项目1#、2#楼荣获 “阜阳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示范工程”称号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