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设备频道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 黑龙江设备网


欧洲原装进口BEGA轴承加热器

产品简介
瑞士BIAX工具、BIAX刀片磨刀机、BIAX电动万能磨、螺栓拉伸器, 德国库克进口工具, 电动/气动/手动/液压工具、德国拉马, 德国格瑞恩吊带, 德国测量工具, 强斯威工具, 台湾工具, 德国钻头, 美国恩派克, 合金钻头, 西班牙BEGA轴承加热器, 进口研磨膏, 工具车, S2扳手, 气动锚杆拆卸器, 进口力矩扳手, 进口内六角扳手

哈尔滨汇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段彦华 13163448020 (来电咨询轴承加热器产品型号/价格,有优惠)
电话:0451-82334708 
传真:0451-82334796
QQ: 345858919

欧洲原装进口BEGA轴承加热器

荷兰BEGA公司成立于1978 年,是世界上第一家生产轴承加热器的专业制造商企业。其感应加热器主要用来加热轴承,轴衬,齿轮,滑轮、联轴器等零件。 

  荷兰BEGA轴承加热器采用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由微电脑控制,比传统的技术更安全、环保、清洁、高效、且操作更容易。由于其先进的技术、科学的工作原理使工作能在预设的温度范围内加热,有效的防止了工件不必要的损伤,同时使工件合理的寿命得到保障。 
  
  BEGA轴承加热器电器部分采用最先进的芯片微处理技术,坚固耐用的设计为连续工作状况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证。将微电脑控制技术应用于加热控制全过程中,实现了加热器软启动、软停机、自动调整输出功率、自动检测程序、自检加热装置工作故障、以及非正常工作状态诊断和保护等功能 。加热温度及时间可预先设定并显示,圆柱形彭胀,中孔不变,能成为生产流水线的一个加工环节,显著节约生产成本。特殊的设计在更低的消耗下提供更高的效果,节省能源。若需增大功率或尺寸都或根据要求订制。 
  BEGA系列轴承加热器领先于国际同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石化、电力、纺织、造纸、船舶等领域的机械安装维修部门和机械电器制造单位。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加热轴承、齿轮、衬套、 联轴器等。 
  
优点: 
  1、加热速度快,温度显示可控制加热过程; 
  2、自动消磁; 
  3、可连续工作,输出功率大,效率高; 
  4、加热过程安全可靠; 
  5、可加热带密封轴承(ZZ、2RS); 
  6、旋转(液压)摇臂式或铰链式加热杆设计,使用更方便; 
  7、加热过程可显示加热时间; 
  8、无明火、无污染、环保、无事故隐患; 
  9、允许在平板面积内多个工件同时加热;  

相关产品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