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营销 > 案例


谋划市场切入点 做好病毒式营销

2015-07-27 09:23:45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中国安全网 中国质量网 中国论文网 中国资讯网

 网络营销案例之十: 病毒式营销

  提起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商平台,当非亚马逊莫属。他之所以能够盘踞龙头老大地位,完全是由其综合实力决定的.仅它的很多营销手段就令人折服!下面仅以其病毒式营销方法为例,向大家介绍一下其经典做法

图片7.jpg      

    下面简述一下案例.

亚马逊同时采取会员制和病毒性营销两种方式来进行推广,有超过50万会员网站链接到亚马逊网站,通过在会员网站点击链接到亚马逊网站的 BANNER广告完成的网上购物,会员网站将获得一定佣金。亚马逊采用的病毒性营销手段,是鼓励顾客送给朋友一本书作为礼物,当收货人收到礼物时,印刷在包装品上的宣传资料在为亚马逊做广告.亚马逊策划的这次病毒式营销取得了巨大成功.

图片8.jpg 

启发:制造病毒、选准方法、选准低免疫力人群,是病毒 式营销成功的关键

图片9.jpg 

安装信息网就病毒式营销做了大量采编工作,现将本病毒式营销案例奉献给您。如果对您有所启发,将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限于版面及时间关系,本病毒式营销案例只对病毒式营销要点作了简述。请读者结合自身实际,灵活运用。

关键字:

上一篇:用好搜索引擎推广是做好网站的关键

下一篇:返回列表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