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资讯 > 材料资讯


成于精微 显于大气 |卡莱克铝包木门窗198系列推开世界之门

2021-09-02 09:42:07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全网 质量网 论文网 资讯网

绿色生态 经典轮回

      卡莱克铝包木门窗198系列延续着赤松价值和文化的传承,磨砺、斧正、雕琢,与金属铝材重塑脉络钢骨,终究成“材”。所有木材经过FSC森林认证,为消费者带来体验的同时,注重生态的平衡和可持续性发展。

 

榫卯工艺 匠魂传承

     传承中国7000年的经典榫卯结构,结合德国DIN技术标准,采用圆棒榫卯结构 木螺丝 进口雷诺科专用环保组角胶,通过专用组角设备加压定位,门窗结构更稳定,直面狂风,抗震性强,经久耐用。

 

远离污染 守护健康

      经过德国雷马仕专业水性漆处理,食用级生活用水做稀释剂,没有毒无味,环保 健康。通过水性漆处理之后的铝木门尽显质感,卡莱克铝包木门窗采用19道上漆工艺,使其外观自然动人,拥有婴儿肌肤般更自然、更柔滑的家居体验!

 

谧境深处 心灵归处

       卡莱克铝包木窗选取的木材有良好的吸音性,采用三玻两腔的硬核节能设计,再加上宝马、奔驰同供应商级别的三元乙丙胶条 三元乙丙复合海绵胶条的使用,使室内达到超强静音的效果,给你一个恬静的安适睡眠。

 

宽大视野 一览无余

       HOPO重磅双轴轮,高达300KG承重力,可满足超大门扇设计,更大的开启面,更自由的视野。大面积玻璃采光,视野开阔,将室内与室外融为一体,注重品质的你值得拥有。

 

思想与品味上的高雅

往往会不经意的折射在家居环境中

卡莱克铝包木门窗198系列的极简设计

将现代简约与自然田园的

舒适韵味结合的恰到好处

是感官上的整洁有序

亦是生活本质的美感

关键字:市场动态

上一篇:新豪轩 x Designer 英麒 | 用门窗讲述,空间与光的故事

下一篇:CLE中国授权展:IP x 家居家纺 | 重新定义“家”的生活方式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