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资讯 > 材料资讯


诺贝尔瓷抛砖怎么样?中秋国庆双节活动剧透!诺贝尔瓷砖全国联动,花式玩法嗨翻整个假期

2020-10-02 09:41:10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全网 质量网 论文网 资讯网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转眼就到了,一些计划装修的业主也可以利用国庆长假进行选购自己心仪的装修材料和家具,其中瓷砖因为装修应用广泛成为采购的大头,同时厨房、卫生间、阳台、大堂背景等所需的瓷砖又各不相同,每一个装修过的业主都知道,选瓷砖是让人头疼的事情。其中诺贝尔瓷抛砖是被市场提的比较多的一款瓷砖。此次诺贝尔集团也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国庆(中秋)大促活动新思维,消费者可以举家齐赏诺贝尔瓷抛砖,多种优惠带给您全新体验。

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审美风格的改变,北欧简约、新中式、轻奢风等装修风格,成为了近年来许多消费者的心头之选。诺贝尔瓷抛砖作为诺贝尔的明星产品也在不知不觉中承包了我们身边的各种装修风格。即使是在星级酒店中也常常能发现诺贝尔瓷抛砖的身影,甚至连商场、医院、银行等众多公共空间中也常常能见到诺贝尔瓷抛砖的身影,诺贝尔瓷抛砖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诺贝尔瓷抛砖,是诺贝尔集团自主创新下催生出来的一款技术含量非常高的产品。它独创的SIMM-TEC技术,全面攻克了瓷砖坯体纹理与表面纹理不一致的行业技术难题,让瓷砖真正做到“表里如一”由外而内无限接近天然石材。在颜色、纹理和设计上,诺贝尔瓷抛砖也投入了很多,加入了很多个性时尚的元素,而且非常耐磨、防滑、耐脏,深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

对于消费者来说,瓷砖是家装的刚需,此次中秋国庆双节同庆,诺贝尔瓷抛砖推出重磅福利,不仅为下半年双十一和双十二的发力添加重量级砝码,也为当下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

一直以来,诺贝尔瓷砖双十一活动的销量都十分喜人,而且活动回馈用户力度大,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再加上这次中秋国庆双节,提前为双十一做好铺垫,到时线上线下销售现场一定很火爆,建议大家提前关注,瞅准机会下手。

关键字:市场动态

上一篇:中秋国庆消费热度高,法兰浴王淋浴房如何打动消费者?

下一篇:中国二十二冶举办“国企顶梁柱——匠心打造民生工程 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专题营销宣传活动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