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资讯 > 材料资讯


方庭科技集团亮相2018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

2018-09-18 09:41:30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河北安全网 河北质量网 河北论文网 河北资讯网

9月15日,石家庄人民广场彩旗飘扬,人山人海。方庭科技集团作为装配式建筑领跑者亮相2018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军民融合”特色展区。展区内,科技感十足的展品和多项环保专利技术吸引参展市民驻足参观和领导的高度肯定。

2018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科学院共同主办。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主题,结合河北省实际,进一步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活动现场聚焦“协同创新发展”和“创造美好生活”两个着力点,重点打造了创新时代、军民融合、冬奥科技、智慧农业、智慧生活、智慧少年、科普讲堂7个活动板块和科学表演、e享科普2个特色活动以及51项重点活动。

方庭科技集团作为“军民融合”特色展区中的特色企业以其科技感十足的展品和在环保、节能、保温一体化墙体、放火抗震设计等方面的30多项专利技术成为本次活动的明星展位。本次活动,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哓东,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等领导在方庭集团展区停留时间较长。领导们重点对绿色装配式建筑的防火抗震的安全性以及钢材的用量、市场价格进行了询问,集团参展人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荅。尾后领导们指出我们河北省绿色装配式建筑起步早,发展滞后,京津走在了前面,希望企业能在科技创新、研发生产上多下功夫,争取早日赶超京津。

活动现场,方庭科技集团邬烈和总裁表示,河北方庭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设计生产与施工装配的新型科技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24001-20GB/T28002-20等国际认证,被评为“2017中国创新力百强企业”和“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企业”,是河北省首 个获此殊荣的企业。经过公司的努力,已建立与雄安、海南、北京、山西、新疆、内蒙古等省自治区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得到了海外朋友的高度认可,先后同越南Lighthouse、美国Goodman、毛里求斯、哈萨克斯坦、伊朗、新西兰等公司进行了友好磋商并初步达成意向。方庭科技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装配式建筑领跑企业。方庭科技秉承“科技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聚焦“建筑产业化”和“大健康”两大产业,以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为依托,深入研发建筑新材料与技术、新能源设备与技术,拥有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专利技术——3D定制绿色装配式建筑,结合高科技应用技术空气源冷(热)泵供暖、聚焦式太阳能系统供电、智能家居系统确保家居的安全等。凭借技术领先的优势,并一贯奉行“科学技术国内领先,生产精益求精,管理一流卓越,售后服务一丝不苟”为公司的经营指导方针,方庭科技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安居”“乐业”成为基本的要求,但在地震、洪涝、台风、泥石流、山体滑坡、火灾等灾难面前,传统建造方式建造的房屋,难以抵御灾害,屡屡因房屋坍塌而对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不能安居,何谈乐业?方庭科技视居住安全为企业生命,在引进国外相关技术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还凭借专业优势,输出技术和产品,在节能环保的新建材领域为中国制造赢得国际认可和地位,为中国建筑工业化“走出去”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一步。方庭科技以技术沉淀为基础,后来居上,以高起点的姿态迎接装配式建筑时代的到来,在高安全性的基础上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中方庭科技装配式建筑12米以下轻钢结构户型格局接受个性化定制,将抗震、防火、防湿、智能化、防雾霾、超强隔音、空气能中央冷(热)空调、聚焦式太阳能供暖发电等功能设计完美融入到此建筑体系中,实现了装修一体化。

关键字:市场动态

上一篇:老牌企业撤店卖厂,上市公司利润跳水,木门行业陷入困境

下一篇:钢价涨跌不断太磨人!未来行情平稳可期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