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业动态


山西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2019-03-25 16:30:15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山西安全网 山西质量网 山西论文网 山西资讯网

  3月19日,山西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组建交通科技集团是山西交控集团推动科技研发、信息技术与实体产业融合实施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山西交控集团基础设施、金融、信息、交通关联“四大产业板块”战略框架构建工作基本完成。

  山西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是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的一类科技型全资子公司。整合重组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后,山西交通科技集团形成勘察设计、研发咨询、智慧交通和新技术产业四大板块及试验检测业务。目前,山西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各类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21个,基本形成了以路桥等传统产业为基础,信息化、大数据、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知识结构科学合理、专业学科门类齐全、核心技术形成系列的金字塔型人才队伍结构。

  山西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主动对标国内外一流企业,打造上市平台,打通融资通道,用好国企国资改革“1+N”政策,力争3至5年内成为国内领军型交通科技企业。


关键字:晋能,能源工业,山西,太原

上一篇:总装机252MW 浙江省首个大型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完工!

下一篇:首钢电网6月全部并入公网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