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建总承包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0-09-27 16:30:09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9月23日上午,安建总承包公司召开第12次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冲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2019年度党委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及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学习研讨环节,党委书记张冲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财务总监谷建伟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公司转型升级、分支机构建设、新业务开发、完成年度指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台阶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公司上下要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细化分工建立台账明确时限,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四个方面16项重点任务,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公司转型升级和党建领航全过程。会议强调,要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制订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与年度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一并落实,确保整改实效,以高质量党建领航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实现持续发展高质量。

关键字:安徽,合肥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桥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下一篇:[重庆市设计院]CQADI交流丨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柯胜金总经理一行到访我院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