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桥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2020-09-27 16:30:09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9月26日上午,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马鞍山市分会场)在安徽路桥公司承建的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现场举行,该项目开工仪式同期举办。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安徽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申春分别致辞,副市长李强主持仪式。

  袁方指出,S105改建工程是继S247围乌路之后,马鞍山市又一条等高对接南京路网的重要快速通道,将为全市产业突破和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希望各单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大力度支持项目加快建设,以更实举措及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时效观念与质量意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钱申春代表安徽路桥公司向S105改建工程等一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能够接连参与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体现了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信任。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组织精干力量,投入优势资源,秉承工匠精神,全力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努力为马鞍山市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贡献力量。

  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全长1.9公里,对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进一步实现宁马两市交通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安徽,马鞍山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港在集团职工运动会中创下历史佳绩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总承包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