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海南省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周末卫生大扫除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1:00:07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海南安全网 海南质量网 海南论文网 海南资讯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按照省水务厅的统一部署,2020926日上午,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蓝天街道下洋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在院党委书记李湘仪和院长庞庆庄的积极带动下,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有序拿起扫帚、垃圾铲等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全员动手、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对社区卫生盲区内的落叶、生活垃圾等进行打扫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整片区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附近的居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卫生环保意识,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同时也增强了企业与社区的沟通协作和相互支持,带动居民树立健康卫生意识和养成良好卫生文明习惯,共建美丽海南、美丽家乡、美丽社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企业责任担当。

3.jpg


关键字:水电,电力,海南,海口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路桥集团微信公众号荣获“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殊荣

下一篇:[海南省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庞庆庄院长到省厅扶贫点考察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工程并慰问项目部工作人员和驻村扶贫干部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