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建总承包党委书记张冲赴第四公司项目调研并和固镇县、濉溪县领导对接

2020-05-29 16:30:16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5月25日下午至5月27日上午,安建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冲赴第四公司多个项目调研,分别与固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分管副县长王敬,濉溪县分管副县长葛益等对接,推进项目建设、商谈后续合作。经营公司经理阮明、第四公司负责人卢朋、濉溪项目负责人兼党支部书记余新友等参加。
    张冲深入固镇县PPP路网项目和东风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进展,协调解决问题。他在现场强调,目前正值各项目大干快上时期,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统筹调度,加大资源配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生产等目标任务。
    在座谈会上,张冲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和职工在工作上的感想体会和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张冲系统阐述了公司更名、新业务开发、分支机构建设运营办法、“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公司重点工作。他指出,第四公司等省内外主业公司要按照“三年五年十亿百人”目标,关键做好所在区域市场开发,实现可持续发展。他希望,广大职工特别是年轻同志要立足岗位,静心学习用心做事,以企为家以苦为乐,做到敬业专业乐业。他要求,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认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发展。
    在濉溪时,张冲要求叶刘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认真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5月15日到项目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继续大干快上,努力满产超产,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关键字:安徽,蚌埠,固镇县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地产召开二季度党群工作例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霍山经济开发区领导到访安建总承包公司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