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徽水利和顺山语序项目实现4个月开工目标

2020-05-29 16:30:12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近日,安徽水利和顺地产蚌埠和顺山语序项目成功取得施工许可证,顺利实现“4个月开工”的开发建设目标。

作为和顺地产所属第25个楼盘,山语序项目一直以稳中求进的开发速度不断推进各项工作。1月6日,蚌埠和顺以4.8亿成功竞拍。1月18日,通过召开案名发布会,确定了新地块的推广案名为和顺·山语序。2月19日,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规划专家会。在多轮优化校核后,于4月27日取得规划许可证。新年伊始,突而期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各项前置审批被迫放缓,如何实现既定的四个月开工目标,确保山语序项目规划设计、交通、环评等前置报批报建节点正常推进,完成施工许可证申报,顺利开工建设,成为项目摆在眼前的难题。

为实现“4个月开工”的建设目标,蚌埠和顺党支部率先垂范、迅速行动,成立了以项目负责人聂荣兵为首的党员突击队、攻坚组,分别围绕项目开工、开盘、销售等目标,制定分区作战计划,掀起大干热潮,并根据和顺地产开展的主题劳动竞赛目标动员项目全体党员、青年团员迎难而上,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筹划现场开工事宜,在与主管部门深度沟通的前提下,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通过总方案评审,首次创新招标模式完成施工总承包招标。

在取得规划许可证后2天,蚌埠和顺山语序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前后历时80天,山语序项目系列前置审批条件全部完成,距目标时间节点提前了一周!

蚌埠和顺山语序项目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攻坚战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将为实现“6个月开盘”目标而继续奋斗。


关键字:安徽,蚌埠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水利组织工法和“小微创新”成果应用观摩交流会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前往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系、培训处开展调研和督查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