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徽建机公司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21 11:00:12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220上午,安徽建机公司党委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月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建工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同志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讨论了公司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切实做好赵时运书记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宣贯工作;二是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三是要切实做好生产物资采购和生产计划的统筹协调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关键字:安徽

上一篇:[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战“疫”保产的“钢铁后盾”

下一篇:[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冶集团再次完成武汉141个社区封闭改造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