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举办“智慧政务一体化商事登记秒批系统解决方案”线上培训

2020-02-21 11:00:10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北京安全网 北京质量网 北京论文网 北京资讯网

  2月13日至14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产业本部组织开展了“智慧政务一体化商事登记秒批系统解决方案”业务云课堂培训。航天信息本部、36家分子公司智慧政务负责人及一线市场、技术人员共约500人参训。

  老师线上授课

  此次培训由智慧产业本部韦章兵、方标新进行远程授课。韦章兵博士围绕政务服务时下热点问题、针对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自助办”的市场机遇和航天信息优势及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方标新以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商事登记秒批项目的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系统优势、系统架构、模块、审批流程及搭建系统中客户方的需求点和风险管控等问题,在线示范具体操作流程,并与参训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为央企,航天信息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号召,及时推出智慧政务一体化商事登记秒批系统,帮助企业开办实现“不见面审批”,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线上参训人员



关键字:北京,海淀区

上一篇:[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马钢集团纪委上下联动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两不误”

下一篇:[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战“疫”保产的“钢铁后盾”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