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坚守岗位就是抗击疫情——点赞路桥集团利辛项目“最美逆行者”

2020-02-20 16:30:13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行各业都在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力以赴。安徽路桥集团利辛PPP项目春节值班人员也在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坚守岗位,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月10日早晨,利辛PPP项目已放行通车的子胥大道,中央护栏被撞损毁坏,被撞毁的护栏杂乱的横亘在马路上,给往来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道路巡查是利辛PPP项目值班人员每天必做的工作。当发现此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迅速对损毁护栏进行了清理并上报,随后安排相关人员到场进行了维修,有力保障现场交通,确保了利辛群众的出行安全。

 

截至2月10日,利辛PPP项目值班人员已连续坚守岗位18天。他们用奉献与坚守,保障安宁与期待,用责任与担当书写疫情下的家国情怀。

 

疫情面前,为保证城市正常运转,无数人仍坚守岗位,任劳任怨,默默付出。请为“最美的逆行者”们点赞!

 

 


关键字:安徽,亳州,利辛县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徽三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登宏督查指导公司轨道项目及工业公司复工复产工作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