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徽路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0-02-20 16:30:12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2月18日上午,安徽路港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扩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人员排查、宣传报道、监督执纪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当前正处于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公司上下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坚持“四个到位”,确保有序、安全复工复产,做到应复尽复,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

关键字:安徽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投资太湖G105项目全力保障国道运营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坚守岗位就是抗击疫情——点赞路桥集团利辛项目“最美逆行者”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