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绩溪县人大主任许庭波一行赴安建投资绩溪PPP项目调研

2019-10-19 10:59:46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10月18日上午,绩溪县人大主任许庭波一行赴安建投资绩溪PPP项目调研。县住建局局长许灶强、项目公司和项目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庭波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先后查看了安建投资绩溪县委党校及周边路网工程、河滨南路等在建工程,并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许庭波对安徽建工绩溪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当前项目建设征地拆迁问题提出建议,要求相关政府单位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同时要求项目公司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打造市政基础设施精品工程,为改善绩溪县人居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安徽,宣城,绩溪县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建设召开四季度安委会暨生产会

下一篇:[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宋志平参加央企支持澳门中葡平台建设高峰会并在论坛发言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