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建建设召开四季度安委会暨生产会

2019-10-19 10:59:45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10月16日,安建建设在S238怀宁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召开2019年四季度安委会暨生产会,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陈修翔出席会议,公司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分支机构和重点项目负责人、机关安全部和项目管理部全体成员参会,副总经理王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管部和重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生产和安全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四季度工作计划。公司部门和分管领导就各自的管理职责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强调要求。
    公司总经理陈修翔在会上强调,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不到80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公司上下一是要务必抓好在建项目履约,特别是三个重点项目的合同履约,重塑安建建设企业形象;二是要切实营造“你争我赶”的劳动竞赛活动氛围,把好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成本四个“核心关”,强化执行,争取各项基础管理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作风建设,畅通机关与基层沟通渠道,机关部门要靠前服务,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四是加强资金筹划管理和老项目决算,加强应收账款清收,确保岁末年初企业生产运营稳定;五是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各项工作。
    陈修翔还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全链条责任可追溯。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应急体系,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集团安全标准化,提升安建建设安全管控水平,建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S238项目施工现场。


关键字:安徽,安庆,怀宁县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刘贤奇赴绩溪PPP项目调研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绩溪县人大主任许庭波一行赴安建投资绩溪PPP项目调研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