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安徽建工集团]安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刘贤奇赴绩溪PPP项目调研

2019-10-19 10:59:44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徽安全网 安徽质量网 安徽论文网 安徽资讯网

    2019年10月16日,安建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贤奇赴绩溪PPP项目调研,公司纪察审计部、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贤奇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绩溪县委社会主义价值观培训基地新建工程及周边路网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贤奇认真听取了项目公司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党的建设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抢抓进度,严控质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充分利用当前工程施工“黄金期”,加强资源配置和质量安全管控,努力完成产值目标;二是超前筹划,深挖资源,做好交竣工和运维准备工作。要保障集团投资收益,打造安徽建工PPP业务运营服务品牌。三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会上,刘贤奇还同青年职工就思想动态、家庭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安徽建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企业作风,为建设新时代一流安徽建工作贡献,实现企业与职工共同发展。


关键字:安徽,宣城,绩溪县

上一篇:[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曹江林率团出席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新加坡年会

下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建设召开四季度安委会暨生产会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