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山西建投建工集团毛里求斯再中标!

2019-10-18 16:29:49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山西安全网 山西质量网 山西论文网 山西资讯网

    10月15日,公司在毛里求斯成功中标晋非五星级公寓式酒店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价2499.84万美元(人民币约1.76亿元)。

 
项目效果图
 
    晋非五星级公寓式酒店项目位于毛里求斯晋非合作园区,该园区是国家商务部命名的首批8个境外合作区之一。这是山西省承接的首个国家级境外园区项目,是公司以市场化手段,把晋非经贸合作区打造成山西挺进非洲的“桥头堡”的新典范。

    近年来,公司全面拥抱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纵深推进山西建投集团“大海外”战略,相继在埃塞俄比亚、毛里求斯等地树立起海外发展新形象,赢得越来越多国际市场的“点赞”。2018年,公司中标毛里求斯莲花别墅项目,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管理与施工质量均受到甲方、监理、设计单位的广泛赞誉,在当地市场打响了“山西建造”的品牌形象,为此次晋非五星级公寓式酒店项目中标提供了强大助力。

    面对当前“中非合作”及“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公司将以此次建设晋非经贸合作区为动力,以兵不解甲、马不卸鞍的战斗姿态,全力投入到“一带一路”特色海外园区建设中,为构建山西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国企新贡献。

关键字:山西

上一篇:[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张孟星会见广州市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

下一篇:[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曹江林率团出席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新加坡年会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