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张孟星会见广州市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

2019-10-18 16:29:48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北京安全网 北京质量网 北京论文网 北京资讯网

  10月17日,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会见到访的广州市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总部基地、旧城改造、轨道交通、海外市场开拓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张孟星指出,中冶集团是央企中转型最成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凭借过去从事钢铁工业建设积累的技术、人才等优势,中冶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城市综合问题解决专家,是国内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先进理念的最早践行者,城市基础设施、高端房建、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污水处理、垃圾焚烧、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地下综合管廊等已经发展成为中冶集团的专长领域和主要业务,成功完成了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张孟星表示,华南地区是我们重点关注和大力开拓的区域市场,与广东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与广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市建筑集团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资产质量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加强在总部基地、旧城改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合作。

  梁湖清简要介绍了广州市建筑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冶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央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广州市建筑集团拥有房建和市政双特级资质,近年来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发展前景广阔。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开拓海内外市场。

  广州市建筑集团相关人员喻东风、黄韦、李启明、王彦、黎俊彦;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副总裁王石磊,以及相关人员杨奎等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关键字:北京,海淀区

上一篇:[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张孟星出席三河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五期开工仪式

下一篇:[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山西建投建工集团毛里求斯再中标!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