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到捷文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22 16:30:11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北京安全网 北京质量网 北京论文网 北京资讯网

  8月14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到北京捷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航天信息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凤强陪同调研。

  参观办公区

  马天晖讲话

  会议及座谈现场

  马天晖参观了捷文公司办公区,听取了捷文公司关于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市场分析、能力建设、党建工作、2019年经营目标及重点工作等汇报,对其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并就捷文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协同意识,在“信任、支持、融合、协同”的基础上,实现发展目标;二是要及时应对新的发展要求,把好“战略”方向盘,重视研发和市场两个车轮,实现平稳快速发展;三是要发挥产品优势,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培育新动能;四是要持续加强党建,进一步统一思想,依法合规经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调研期间,马天晖与捷文公司员工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现场对员工反映问题予以协调解决、明确责任部门,要求拉条挂账落实跟进。



关键字:北京,海淀区

上一篇:[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中标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采购项目

下一篇:[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喜报!徐工电商出口产品到100个国家和地区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