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中标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采购项目

2019-08-22 16:30:06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北京安全网 北京质量网 北京论文网 北京资讯网

  8月13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采购项目。

  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是航天信息新研发的软件产品,也是该产品首次在省级项目中中标。航天信息响应国家“放管服”改革及相关政策要求,研发了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该系统通过个人电脑、移动应用、智能终端设备等渠道,实现企业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印章刻制、税务套餐办理,以及社保登记等功能,助力“企业一键开办”。该系统的使用,可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增加流程透明度,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关键字:北京,海淀区

上一篇:[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到河南航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到捷文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