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2019-08-22 16:30:05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北京安全网 北京质量网 北京论文网 北京资讯网

  8月16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观影活动。航天信息本部及园区分子公司的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键岗位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放映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制作的《致命的决口——黄柏青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和《蜕变的初心——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案警示录》,两部影片分别展示了广东省水利厅党组原书记、厅长黄柏青和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的腐化历程,揭示了二人利用自身职权谋取个人利益、官商勾结、贪污受贿、肆意敛财的犯罪行为,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说法。

  观影现场

  此次警示教育是航天信息“规范履职敢担当 清正廉洁作表率”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以典型案例为鉴,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规党纪,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拓展航天信息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航天信息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键字:北京,海淀区

上一篇:[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埃肯公司拟收购巴塞尔化学

下一篇:[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到河南航信调研指导工作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