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企业资讯


[重庆建工市政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高温送清凉 点滴润人心

2019-08-22 11:00:28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重庆安全网 重庆质量网 重庆论文网 重庆资讯网

   三伏天,热浪袭人。持续高温少雨给工程建设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和困难。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有良好的工作状态。8月20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康庄代表公司党委会、工会对云阳县体育公园项目和核桃沟项目进行慰问,向施工一线管理人员和班组送去了藿香正气液、十滴水、老鹰茶、西瓜和矿泉水等消暑降温物品。叮嘱项目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要根据高温天气变化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与工作力度,广泛宣传防暑降温知识,让员工们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公司领导的关心,让每一位员工由衷的感到暖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动力,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的完成工作,为公司生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字:市政,市政,重庆,云阳县

上一篇:[安徽建工集团]安建地产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下一篇:[重庆建工市政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高起点开启新征程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