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安全动态 > 安全质量快报


新乐小区发生燃气泄漏,附近居民家中停气,目前正在抢修……

2021-08-13 16:30:06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安全网 质量网 论文网 资讯网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1 日 7 时 30 分许,道外区新乐小区老旧城区施工改造时碰坏地下燃气管线,产生燃气泄漏,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抢修人员正在现场封堵漏点,积极抢修。周围十余栋楼数百户居民家停气,预计 11 日晚些时候将恢复供气。


10 时 30 分许,记者赶到道外区新乐小区燃气泄漏现场。在新乐小区 17 号楼门前,一些抢修人员正在抢修,事故现场空气中仍弥漫着少量燃气味道。


据 17 号楼居民张先生介绍:"7 时 37 分左右,我当时正在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然后就传来嗤嗤的声音,紧接着大家就闻到一股很浓的燃气味。我们跑到阳台一看,靠幼儿园一侧地面施工的沟里管线喷出的燃气柱大约有 3 层楼高,我们立即关窗,通知居民撤离 ……"


另据附近居民陈先生、赵女士介绍,受此影响,目前周边十几栋楼的几百户居民家里已经停气,燃气漏点被封堵后大家才陆续回到家中。


现场老旧城区改造管线的负责人介绍:" 当时施工是按照图纸进行的,图纸显示 17 号楼和 18 号楼燃气管线都是靠楼边,并不在小区中间的路面,没想到施工时还是碰到了燃气管线。好在抢修及时,没有造成安全事故。"
燃气公司现场抢修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目前漏点已经成功封堵,抢修基本完毕,再做一些相关检测后,如没其他问题,今天晚上就能恢复供气。"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张颖


关键字:小区,建筑房地产

上一篇:惊险一幕!广东一汽车载煤气罐行驶突然爆炸,车顶被炸飞十几米远

下一篇:保定一民房凌晨突发液化气爆燃,姐妹俩被严重烧伤命悬一线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