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安全动态 > 安全质量快报


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1批次食糖不合格

2020-05-29 16:30:06 安装信息网

相关链接: 广西安全网 广西质量网 广西论文网 广西资讯网

  2020年5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67期)。据通告,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4类食品71批次样品。其中,抽检食糖1批次,检出1批次不合格样品;抽检薯类和膨化食品36批次、速冻食品20批次、糖果制品14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样品情况:南宁市腾细浪食品经营部销售的、标称菏泽玉华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易厨 梨汁冰糖”,不合格项目为:色值,检验结果为239IU,标准值为≤150IU。检验机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色值是食糖外观的理化体现,是评价食糖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是杂质多寡的一种反映,也是生产工艺水平的一种体现。《冰糖》(GB/T 35883—2018)规定一级冰糖色值标准值为≤150IU。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相关工作。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核查处置情况将向社会公布。

  广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及企业相同生产日期或批次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反映。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的样品所检项目)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

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

名称

规格

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1

菏泽玉华堂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潍坊工业园区(人民路南鄄十路西 )

南宁市腾细浪食品经营部

南宁市华西路38号华西商业城一号楼负一层B1127铺

易厨 梨汁冰糖

300克/袋

易厨食品+图形商标

2019-07-01

色值239IU║≤150IU

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关键字:中国,南宁

上一篇: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化肥产品质量抽检结果

下一篇:苏州明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唯铭德牌(UMD-P520)电热水壶

行业资讯月点击排行

展会信息月点击排行

招商信息月点击排行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