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材料频道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 黑龙江材料网


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

  • 价格范围:电议
  • 供应数量:1000
  • 所在区域:黑龙江
  • 产品类别: 电工电气 >电机 >
  • 发布时间:2015-11-17 03:49:04
产品简介

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

商品详细介绍:

  概述:

  l,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具有过载能力大和机械强度高的特点,特别适用于驱动各种类型的起重和冶金机械或其它类似的设备。
  YZR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为绕线转子电动机,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为笼型电动机。

  2,电动机在下列条件下使用能正常运行。
  (l)环境温度不超过 40℃(一般环境用)或60℃(冶金环境用);
  (2)海拔不超过1000m;
  (3)经常地机械震动及冲击;
  (4)频繁地起动,制动(电气或机械的)及逆转。
  
  3,电动机的颔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

  4,接法:功率为 132KW及以下的定子绕组用Y接法,其余用“△”接法,Y接法的电动机可增加零点引出线。

  5,型号说明:

YZRE,YZE系列电磁制动电动机

商品详细介绍:

  YZRE,YZE系列电磁制动电动机是由YZR,YZ系列电动机加直流电磁制动器组成,符合现行的机械行业标准JB/T7077和JB/T7563的规定,该系列电动机具有过载能力大,机械强度高,结构紧凑,制动力矩可调,控制和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适用于短时或断续运转,频繁起动,制动,有时有过负荷的起重及冶金设备上平移和起升机构上的驱动和制动。电动机内设盘式制动器,使电动机具有良好的制动效果。

YZPE系列电磁制动变频调速电动机

商品详细介绍:

  YZPE系列电磁制动变频调速电动机是由YZP系列电动机加直流电磁制动器组成,具有过载能力大,机械强度高,结构紧凑,制动力矩可调,控制和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适用于驱动各种类型的起重及冶金机械或其它类似设备。电动机内设盘式制动器,使电机具有良好的制动效果。YZP,YZPE系列为笼型电机。

YZP系列起重及冶金用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

商品详细介绍:

  概述:

  YZP系列起重及冶金用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以下简称电动机)是将起重及冶金用三相异步电动机的特点与变频调速的优点集于一体,具有过载能力大,机械强度高,调速范围宽,运行稳定的特点,其基本技术条件符合IEC34-1国际标准和GB755国家标准的规定,电动机各项性能指标同国外九十年代水平相当。可使用于各种类型的起重及冶金机械或其他类似设备,及经常起动,制动,逆转的场合。
  
  1.电动机在下列条件下使用能正常运行。
  1.1环境温度不超过40℃(一般环境用),60℃(冶金环境用)。
  1.2相对温度≤90%。
  1.3海拔不超过1000m。
  1.4频繁地起动,制动(电气或机械的)及逆转。
  
  2.电动机额定电压为380V,额定频率为50Hz,可在3-100Hz范围内连续调速,也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额定电压,额定频率,及3Hz以下的调频要求。
  
  3.电动机基准工作制为S3-40%。


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商品信息

佳木斯防爆电机有限公司(售热线13555584300)始建于1980年,是集科研,制造,安装于一体的股份公司。占地45000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加工,检查设备207台套,是一个有着二十余年研制生产各类防爆电器,防爆电机的专业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俄罗斯防爆产品认证,是航天部,二炮,核工业部指定配套商,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商。公司始终坚持产品开发和创新的理念,每年都有新产品问世,满足市场的最新需求。公司现有YB.YB2.YB3.YFB防爆电机,YPT.YBPT变频调速电机,Y.Y2.Y3.普通电机,Y
黑龙江 佳木斯 东风区 佳木斯防爆电机有限公司 http://jmsdjgs.bmlink.com

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产品概况

电机:
电机是指依据电磁感应定律实现电能转换或传递的一种电磁装置。电动机也俗称马达),在电路中用字母“M”(旧标准用“D”)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产生驱动转矩,作为用电器或各种机械的动力源。 发电机在电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机械能转化为电能,目前最常用的是,利用热能,水能等推动发电机转子来发电。
佳木斯防爆电机有限公司为您提供: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规格,批发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使用方法,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注意事项,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电动机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相关产品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