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材料频道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 四川材料网


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

产品简介

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德国FEMA墙面定制

1, 德国FEMA涂料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集研发,生产,售高品质天然环保型墙体涂料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涂料集团。同时,FEMA集团又隶属于全球著名的RPM国际集团公司,其生产的涂料品牌FEMA(菲玛)是RPM集团旗下十大著名艺术涂料品牌之一,品牌知名度响誉全球。产品远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过去的30年,FEMA定制墙面漆秉承自然与环保的产品理念,凭借德系工艺的出色质量,高雅品位与严谨工艺,只专注于最高端的墙面定制艺术,为消费者提供最行业最专业的墙面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化服务,个性化服务),从而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信任,尤其在欧洲拥有极大的市场占有率。 未来FEMA将继续以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注重装饰的文化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层次的情感关爱,力求每一面FEMA定制墙面都是一件艺术品。在FEMA的世界中,人们总能找寻到无上的品质,完美的细节,经典与时尚的和谐之美。

2,菲玛在中国 主题文字:菲玛,只做最高端的墙面定制德国FEMA定制墙面(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成都。是一家专营进口装饰涂料及进出口贸易,装饰施工和个性化装饰设计及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拥有外贸进出口经营权,及丰富的终端经营能力。同时,公司与德国Fema涂料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德国Fema涂料公司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独家的总代理商。FEMA(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独家代理从德国原装进口FEMA六款享誉世界的艺术系列涂料和其它数款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等系列产品,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德国高端墙面艺术涂料,为居家装饰增加一种新选择。 FEMA提供行业最专业的墙面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私人定制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数十个省市,其产品在全国52个地区销售。未来,FEMA(中国)将以优质的产品和定制化的服务,把高端时尚的生活享受传递至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你。让墙艺更具人文气息,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商品信息

四川菲玛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营进口装饰涂料及进出口贸易,装饰施工和个性化装饰设计及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目前与德国Fema涂料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是德国Fema涂料公司全系列产品在中国的独家的总代理商。专营进口装饰涂料及进出口贸易,装饰施工和个性化装饰设计及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
四川菲玛贸易有限公司 http://scfmmy.bmlink.com

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产品概况

胶粉:
胶粉是指废旧经粉碎加工处理而得到的粉末状橡胶材料。
四川菲玛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规格,批发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使用方法,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注意事项,武威德国FEMA墙面定制价格优惠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相关产品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