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材料频道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 黑龙江材料网


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

  • 哈尔滨麻雀装饰公司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5104678566
  • 手机:86-0451-8888888
  • 传真:86-0451-8888888
  • 地址:哈尔滨南岗区华山路184号
产品简介
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

项目名称:四季上东
工程面积:117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案例说明:此小区是四季上东117平户型,业主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喜欢现代风格,简约大气的直线造型体现了现代人时尚浪漫的气息,在直线造型里凹凸错落的线条把简单变成了不简单,这就是客户想要的感觉。

预约电话:15104678566

哈尔滨麻雀装饰


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商品信息

哈尔滨市麻雀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装饰装修,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厂房空间的设计装修及其配套建设服务,并具有科学管理经营理念的装饰公司。公司荣誉:哈尔滨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获得国家设计乙级,施工叁级资质 中国AAA质量信用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黑龙江最具成长性品牌20强企业 黑龙江省品牌100强企业 …………公司团队:公司以其深厚的设计底

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产品概况

其他装修施工
NULL
哈尔滨麻雀装饰公司为您提供: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规格,批发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使用方法,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注意事项,供应四季上东117平米现代简约风格 哈尔滨麻雀装饰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相关产品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