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材料频道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 四川材料网


供应新飞林E1级全松木15毫米刨花板

  • 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张强
  • 电话:13699073285
  • 手机:86-028-87781686
  • 传真:86-028-87642118
  •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兴科中路1号DOT迪欧时代9栋
产品简介
  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优质,特色刨花板,贴面板,生产经营的林业产业创新型企业。公司前身为云南省昆明木材厂,始建于1952年,原为部,省,市联营企业,200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担任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云南省林业产业协会副会长及昆明市林业产业协会会长,被首批誉为云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企业)。

多年来,公司秉承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宗旨,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瞄准国际林产工业的先进水平,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思路,强化科学管理,拓展营渠道,以做负责任的企业,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为一切工作的行为准则,造就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公司先后从欧美各国引进人造板技术和设备,研发和生产“飞林”牌环保防潮板材,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科技进步奖。“飞林”产品成为云南人造板市场的领航者,飞林“牌系列产品树立了绿色,环保产品的典范。“飞林”商标分别获得 “云南省著名商标”和“昆明市知名商标”称号,“飞林”品牌四次蝉联“云南省名牌产品”的称号。公司正谋划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发展地方经济和振兴林业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产品优势

原材料:全松木,无其他杂木添加;   

特点:防潮(吸水膨胀率:2小时 2%;24小时 8%)

环保:(E1板材甲醛释放量:8mg/100g)

铺装特点:渐变结构

销售优势

仓储直供:2万平米仓库储备,货源充足;    

规格齐全:1215161825毫米常备货品;

物流快捷:区域内支持远程下单,送货,自提任选。

专业顾问:专业顾问行业从业5年以上,随时为您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性价比卓越:同等均质全松刨花板产品性价比最高;

相关产品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