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更多

位置:首页 > 材料频道 > 供求信息 > 供应信息 > 精细化工  > 


供应植筋胶

  • 所在区域: 黑龙江
  • 价格范围: 20.00元/公斤
  • 发布日期: 2015-01-12 04:30:27
  • 有 效 期: 2015-02-10
  • 供应数量: 100000
  • 哈尔滨华千易安居建材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刘金刚
  • 电  话: 86-137-96831202
  • 移动电话: 13796831202
  • 传  真: 86-0451-87808810
  • 地  址: 哈尔滨市道外区祥泰花园B2栋25号
产品简介

YJS-502植筋胶

YJS-建筑结构胶为溶剂类,双组份,内聚反应型结构补强材料。甲组份和乙组份分别储存,使用时按照甲组份:乙组份=3:1的比例充分混合均匀即可。具有不影响建筑物使用净空,不改变构件外形,连接处受力均匀,内聚,粘结和剪切强度较高,耐老化,其疲劳性能优良等特点。

产品用途

YJS-502建筑结构胶为触变型,状态较稠,主要用于化学植筋锚固生根工程。

技术性能

1,拉伸剪切强度(5°C以上完全固化):钢—钢:24.0-32.0 Mpa。

钢—混凝土:混凝土受剪破坏。

2,粘结抗拉(钢—钢):40.0 Mpa。

3,内聚抗拉(8字模):19-24 Mpa。

4,抗压强度:60-90 Mpa。

5,剪切疲劳:бmax=4.5Mpa, бmin =0.45Mpa。

6,拉伸循环:4*106次,强度基本不降低。

使用说明

1. 配胶:先将YJS建筑结构胶的甲,乙两组份分别搅匀后,再按甲组份:乙组份=3:1(重量比)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配胶注意事项:

(1)温度较低时,要将甲,乙组份在60-80℃的温水锅(桶)中温化,以减小其粘度。

(2)甲,乙组份要分别用容器取得,先取甲组份3份放入准备好的容器中,再取乙组份1份放入,搅拌均匀。

2. 粘钢:将被粘结钢板的粘结面处理干净,在干燥条件将胶涂匀,接触,压下,固定粘结物。

3. 植筋锚固:将钢筋栽入部分表面和孔洞清理干净并干燥,在钢筋栽入部分涂胶并在孔洞内放入适量的胶后,将钢筋插入孔洞内即可。

4. 固化:本品适宜在60°C以下施工环境使用,常温下初凝时间1.5小时。常温一天完全固化,负温,潮湿环境下也能固化。

5. 参考用量:粘钢通常用量约为4-5Kg/m2 ,植筋锚固通常用量约为0.1-0.25Kg/根。

灌注通常用量为1.2-1.3吨/立方米。

YJS-建筑结构胶植筋锚固深度表

II级钢(fyk=335Mpa)

混凝土标号

破坏类型

混凝土标号

C15

C20

C30

C40

C50

C60

混凝土锥体破坏

17.3d

15.0d

12.2d

10.6d

9.7d

8.9d

混凝土标号

破坏类型

混凝土标号

C15

C20

C30

C40

C50

C60

胶与混凝土的界面破坏

13.0d

12.1d

10.9d

10.2d

9.8d

9.3d

包装贮存1.本品包装规格为:双组份:16公斤+4公斤/组;4公斤+1公斤/组

2.本品密封贮存在阴凉,干燥通风的环境中,使用期限至少可达12个月。


植筋胶商品信息

哈尔滨华千易安居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华千新技术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是集节能体系,预拌砂浆等产品研究开发,推广应用,生产售于一体的科技型生产企业。目前建有年产5万吨的特种砂浆生产线。产品主要涉及结构加固,外墙外保温,新老混凝土连接,混凝土坏损的修补,防水堵漏,结构性细微裂缝处理以及装饰装修等领域。公司主要产品有:高强无收缩灌浆料,钢筋锚固料,聚合物加固砂浆,快速堵漏剂,彩色瓷砖勾缝剂,瓷砖粘结剂,耐水腻子等。其中HGM,CGM系列水泥基高强无收缩灌浆料主要用于:地脚螺栓锚固,设备基础的二次灌浆,混凝土结构加固和改造,飞机跑道的抢修,核电设备的固定,路桥工程的加固,机器底座,钢结构
联系方式:瓷砖勾缝剂,瓷砖粘结剂,灌浆料,钢筋锚固料,聚合物加固砂浆,自流平砂浆,堵漏剂,环氧植筋胶
公司名称:哈尔滨华千易安居建材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金刚 电话:86-137-96831202
移动电话:13796831202 传真:86-0451-87808810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祥泰花园B2栋25号
网址:http://jinglangtecai.bmlink.com
供应植筋胶

植筋胶产品概况

精细化工:
精细化工,是生产工业的通称。具有品种多,更新换代快;产量小,大多以间歇方式生产;具有功能性或最终使用性:许多为复配性产品,配方等技术决定产品性能;产品质量要求高;商品性强,多数以商品名销售;技术密集高,要求不断进行新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技术的研究,重视技术服务;设备投资较小;附加价值率高等特点。
哈尔滨华千易安居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供应植筋胶,供应植筋胶规格,批发供应植筋胶,供应植筋胶使用方法,供应植筋胶注意事项,供应植筋胶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相关产品

首页 资讯 招标 项目 展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联系我们
触屏版 电脑版
安装信息网 www.36qyk.cn.